A- A+

《娛樂世界》張棋惠為愛迷上做甜點

時報新聞   2019/12/07 13:00

【時報-台北電】張棋惠為了「甜點控」的老公與小孩開始做烘焙,終於在12月推出個人第一本甜點書《棋惠的手感烘焙》,6日新書記者會上她提到,出書完全是人生中的意外,原先不擅長烘焙的她,做事也總是三分鐘熱度,最大的轉變是遇見身兼音樂總監的老公黃冠龍,有次她烤了一個焦黑的蛋糕,老公還是願意誇獎她,讓她當下決定一定要把一件事情做好。

 她坦言過去對演藝圈的工作使不上心,圈內少有知心朋友,也從未讓她想要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但與老公交往的第5年,公公特別為她打造廚房讓她專心做料理,加上在癌末離世的母親身上看見生命的韌性,才改變她待人處事的態度,讓她更有動力去堅持每一件事。

 張棋惠謹記爸爸的一句話:「夫妻在面臨低潮的時候還願意相伴,那才叫做夫妻。」現階段的她很享受經營家庭的過程,誇讚先生即使工作繁忙,仍固定帶她與女兒一同約會吃飯,婚前婚後感情始終甜蜜。對於未來,她表示若不再當藝人,就會全心全意經營一間烘焙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