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韓國瑜呼籲楊蕙如:勇敢轉污點證人!

時報新聞   2019/12/08 16:00

【時報-台北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新北市板橋區參加原住民後援會活動,受到原住民熱烈歡迎。對於近期網軍的事件,韓國瑜呼籲「卡神」楊蕙如應該勇敢轉污點證人,告訴人民真相,年輕人犯錯還來得及學習。

韓國瑜表示,楊蕙如跟民進黨有那麼多金錢往來,金流值得注意,呼籲楊蕙如應該要轉污點證人,為什麼民進黨要跟他切割?楊蕙如現在的安全有沒有問題?楊蕙如應該說明是誰養她,誰用納稅人錢養網軍?

至於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推女警事件,韓國瑜說陳宜民是學養相當好的大學副校長,應該有勇氣對不當行為道歉。但韓也強調,最重要的還是立委是去外交部關切網路霸凌的事件,了解外交官自殺的事件是最重要的。

至於總統辯論會的事,韓國瑜也質疑蔡英文總統為何只選定三立電視台做辯論,有這麼多電視台,甚至也不用過去慣例會舉辦的公視。(新聞來源:中時 周毓翔)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