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好口碑,親朋好友求爆雷

時報新聞   2019/12/15 13:30

【時報-台北電】伊林娛樂「最萌理工男」施柏宇在中視、衛視中文台熱播的《想見你》飾演患有耳疾的莫俊傑,最近戲分吃重,引粉絲熱烈討論,身邊許多親朋好友爭相搶著要他爆雷,他有苦難言:「我想說,但不能說。」

 施柏宇日前無法參加《想見你》第4集的映前映後直播,劇組貼心準備他面膜形象代言的人形立牌在現場,許光漢、柯佳嬿及其他演員們,直播時模仿他人形立牌雙手合十手勢,笑稱這是「俊傑式祈禱」,許光漢還說:「拜託拜託!收視率拜託!」

 施柏宇的粉絲「派寶」們,也在IG上掀起一波「派式祈禱」的模仿熱潮,一起催收視。戲外好口碑的風潮,也讓一向支持台灣影視的綜藝教母張小燕準時收看並關注,私下向製作團隊透露,這部作品好看、值得期待,尤其許光漢長得好、表演也好。

 《想見你》豆瓣評價高達8.8分,網友扮「柯南」依劇情推測找凶手,連施柏宇的爸爸在首播當晚也忍不住問他:「所以是你殺了陳韻如嗎?」為了宣傳新戲,施柏宇日前回到母校輔仁大學,「以前都在台下聽,這次有機會站在台上和學弟妹分享很開心。」還有學妹喊他「輔大之光」,讓他又驚又喜。

 歲末年終,施柏宇擔任「伊林極致呵護彈潤面膜」形象代言人,許多粉絲在開放預購當天已搶著下單,21日他將在見面會上與粉絲「愛的抱抱」、「壁咚」近距離互動。(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洪秀瑛)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