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聯絡王瞳關切馬俊麟,艾成被誇真男人

時報新聞   2020/01/21 07:39

【時報-台北電】雷洪、87樂團、姚黛瑋、白家綺、江俊翰、梁佑南、方琦等藝人20日出席鳳凰藝能與17直播合作記者會,雷洪喊話與姚黛瑋開深夜直播,專聊深夜話題,分享「睡不著能聽的事」,看眾人露出瞭然神色,他笑說:「是克服睡眠障礙,你們想什麼?」

 雷洪過去有1妻5妾,因其中一位枕邊人投資失利,經濟狀況不如以往,幸好身邊有一位紅粉知己默默支持,他被問到此事說:「男人都需要有一個女人幫忙處理事情,很高興還有人陪在我旁邊。」

 王瞳昨晚回台

 他坦承經濟狀況不如往昔,加上又在楊梅買新房,今年除夕雖邀家人到飯店圍爐,但給8個小孩的紅包相較過去會減少3分之2。

 87樂團也出席記者會,成員之一的王瞳依舊未露面,前男友艾成說,兩人仍有聯絡,「她去美國阿姨家3周散心,也會分享自己近況,應該是今晚(20日)回台,她一定會來民視尾牙。」他坦言有關注馬俊麟近況,覺得對方跟自己都瘦很多。何豪傑逗趣形容自己是感情成功代表,艾成是失敗代表,之後忍不住吐真言,讚艾成是真男人,「說實在話,幾個男人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像他這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