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飆惠妮經典曲開嗓,爆乳A-Lin每唱必破音

時報新聞   2020/02/16 13:52

【時報-台北電】A-Lin自14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演,15日舉行第2場,她身穿低胸爆乳藍色套裝,一連熱唱〈一直走〉、〈海洋之心〉、〈做我自己〉等歌曲,相較首場,她昨心情似乎較放鬆,熱唱快節奏歌曲時,大動作又唱又跳,好身材藏不住。

 A-Lin表示挑戰唱跳真的頗累,直問粉絲:「我做到了嗎?」歌迷熱情喊:「有!」她興奮比出大拇指,似乎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她一開場向粉絲熱情打招呼:「歡迎搭乘A-Lin航空,大家開心嗎?謝謝導演、音樂總監、舞台設計,完成一場演唱會要靠很多人,我知道大家為了我來。」大讚給團隊們打99分,1分給大家進步,打趣:「錢還是要收我們少一點。」

 她在開唱中場時,即興揪全場萬名粉絲一起玩起人體波浪,讓她直呼:「我都沒有玩過,真的圓夢!」 她向來喜歡氣氛熱鬧,鼓勵粉絲站起來一起嗨,大喊:「你們不要坐啦!不要坐!」當唱到〈Gentlewomen〉邀來50位專業舞者一起共舞,還特地獻唱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I Have Nothing〉,A-Lin坦言對該曲又愛又恨,因每次唱總是會破音,堪稱是她歌壇生涯中的大魔王。

 韋禮安坐台下

 不過她也把這首當成是開嗓良方,打趣表示自己有被虐傾向,「雖然難唱又容易破音,但每次唱完我的嗓子就會開,再唱後面的歌就會很順。」她透露總彩排時仍不小心唱錯歌詞,但在演唱會上順利挑戰成功,「這首歌從大魔王變成天使了。」此外,A-Lin的父母、韋禮安、林采欣、noovy昨坐在台下力挺,不過她的老公黃甘霖、女兒連2天都有事無法到場欣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