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洩半夜被趕出門,Bii舊愛挨轟

時報新聞   2020/02/17 07:40

【時報-台北電】畢書盡(Bii)14日情人節宣布閃婚,對象不是愛情長跑8年的Jessie,而是交往約僅半年的新女友。Bii的婚事消息曝光後,Jessie連日在IG發文訴苦,暗指Bii負心,許多歌迷為Bii抱不平,認為兩人分手數月,女方卻選在此時發言,不免令人聯想炒新聞熱度、破壞Bii與新婚妻感情,呼籲Bii站出來說明始末。

 畢書盡出道以來一直對私事相當保密,去年5年被拍到祕戀8年的女友Jessie,他才首次公開認愛,沒想到14日無預警宣布結婚,但對象非Jessie,而是新女友H小姐。

 邱昊奇當愛情顧問

 此事似乎令Jessie打擊很大,除了在IG貼出黑畫面,寫下「乞求你不要再傷害我」,昨又曝光兩人去年5月公布戀情後沒多久就分手,且自己是半夜被趕出門,不留情面的發言博得不少同情,也打擊Bii的人氣。

 Bii宣布婚訊當天,粉絲大多力挺並獻上祝福,豈料前任女友在IG吐露怨言,引發討論,讓許多網友替Bii抱不平,留言為他打氣、也鼓勵他說明清楚,「網路語言太可怕,畢要堅強勇敢去面對」、「前任一直發文都是對畢不利的內容,如果不說清楚確實可能造成各種猜測」。

 而邱昊奇近來常在社群網站化身愛情顧問與心靈導師,面對粉絲提問:「如果自己最喜歡的明星結婚,是什麼感覺?我的感覺是沒有心痛的感覺,反而是震驚!」邱昊奇反問粉絲:「為什麼不是喜悅呢?」

 有網友震驚Bii沒有選擇愛情長跑8年的前女友Jessie,反而跟新歡閃婚,邱昊奇則說:「長跑等於結婚、結婚就等於永遠相愛,這些對於現實的不實期望才是把我們帶向失落的誤區。」他認為,日常相處的合適、價值觀、信仰、社經地位、甚至是衝動,都可能是步入婚姻的原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