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蕭煌奇妙回Lulu以身相許「請考慮我心情」

時報新聞   2020/02/19 07:39

【時報-台北電】蕭煌奇、黃路梓茵(Lulu)主持華視節目《上奅台灣歌》,18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蕭煌奇表示Lulu練歌很勤奮,「她每次休息室都一直練,唱到很吵,我就會過去說糾察隊來了,還被直播出去。」Lulu去年對蕭煌奇邀歌催緊緊,她現場也對蕭煌奇喊話以身相許,「這個恩情,我只能嫁給你當作報答。」沒想到他聞言妙回:「妳要嫁給我,也要考慮我的心情。」

 蕭煌奇為Lulu新專輯寫新歌,「我寫歌是被她強迫的,去年9月在做舞台劇巡演,還沒去大陸,Lulu剛好要收歌,她說要在出國前交,我趕在前一天給她。」

 上半年取消10場活動

 一旁Lulu忍不住大笑,「結果我下周才要錄音!」他笑罵:「妳這個死孩子,催得超緊,一直叫我快交,結果錄音、編曲、製作人都沒處理。」Lulu笑說:「後來製作人變他,真的很衰,我就是現代債主。」蕭煌奇一旁感嘆:「她經常會不時給我出很多難題。」

 兩人開錄至今默契越來越好,Lulu透露蕭煌奇,「後來不只跟上,還整個壞掉,根本是『壞掉的煌奇』,比憲哥還歪。」但她也讚,「老師真的比較累,他是全台唯一不用看大字報的主持人,所以我們一次會議都是2小時,他真的是把腳本背得超熟。」蕭煌奇坦言:「她比較習慣錄影,我錄到第3天會迴光返照。」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他提及自己上半年取消近10場活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