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若凡開唱倒數胃痛猛冒痘

時報新聞   2020/02/21 07:41

【時報-台北電】張若凡去年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dopaMAINE我,她》,將在29日舉辦新專輯演唱會,公布嘉賓邀請有「鄉民老婆」封號的吳卓源,並透露近期不斷練舞,就是要和吳卓源在演唱會上「有一段特別的合作」,力邀粉絲到現場欣賞。

 兩人因參加《綜藝大熱門》歌唱單元而認識,張若凡說,某天吳卓源半夜不睡覺,錄唱〈走了嗎〉影片傳來並說:「半夜看你的影片會很容易哭」,讓張若凡瞬間大笑,隨後兩人便聊起來,成為有私交的好友。她為了演唱會密集練團、練舞,張若凡透露相當緊繃和焦慮,每天胃痛還不斷冒痘,連半夜都還和經紀人討論演唱會事情,憂心的媽媽還特地去拜拜為她祈福。

 回憶過去首次看演唱會經驗,張若凡曾花5000多元買戴米恩萊斯(Damien Rice)演唱會的票,演唱會現場她當時身旁坐徐佳瑩、前面坐李宗盛,讓她直呼「超值得」。首度開唱雖碰上新冠肺炎疫情,但她希望在這個低氣壓的防疫時刻,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心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