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鈞甯以愚人節回應 被爆與陳意涵閨蜜生變

時報新聞   2020/04/01 07:34

【時報-台北電】張鈞甯、陳意涵自2009年合作電視劇《痞子英雄》結緣,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姊妹,兩人好感情更被形容是「鐵打的閨蜜」,不過近日卻爆出兩人近1年沒互動,閨蜜情疑似生變。對此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應:「今天是愚人節呀,疫情期間不想占用社會資源啦,大家要記得多洗手做好防疫哦。」

 張鈞甯近期接下好友何潤東導的電視劇《誰在你身邊》,在劇中跟徐若瑄飾演姊妹花,劇情中講述到婚姻,張鈞甯在接受《Maire Claire美麗佳人》專訪時聊到:「我沒有特別憧憬婚姻,現在會覺得,如果能跟伴侶共同經歷所有好與不好的,還願意留下來白頭到老,這件事情很美。」

 張鈞甯認為,「如果跟一個人的愛很長久,共同療癒對方受傷的部分,相信對方是愛你的,不會刻意傷害你,然後再昇華、再改變,我覺得這個歷程也蠻好的。」她坦言有凍卵念頭:「不知道自己的身體還能不能讓我撐一下,但,總覺得還有一兩年啊,說不定快遇到了。」

 呼應拍攝環保主題,張鈞甯透露十分喜愛大自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南極,「去到世界越多地方,越會覺得自己渺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