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千霈胖6公斤 進廠想變孫藝珍

時報新聞   2020/05/07 07:42

【時報-台北電】楊千霈6日錄蘇宗怡主持的《地球黃金線》,她受疫情影響取消約10個工作,每天在家陪2個女兒,因為太放鬆,體重狂飆至52公斤,堪稱出道以來最重數字。活動取消不少,昨被問到收入,她笑稱自己「逆成長」,幸運接到7位數醫美代言,「之前很迷《愛的迫降》,拿孫藝珍的照片想瘦臉,結果被醫生拒絕。」

 楊千霈笑說:「我以前只有46公斤,一下子增加6公斤,來到52公斤,竟然比過年時還要胖,卻找不出原因來。」她提及剛接下醫美代言,堅持一定要親身經歷,最初有點疑慮,但老公反而抱持鼓勵態度,認為愛妻可以變漂亮,又可以順便賺錢,何樂而不為,她才接下醫美代言,在太陽穴、法令紋都補了玻尿酸,也在下巴打了肉毒,讓自己更有型。

 是否拚生第3胎,楊千霈狂搖頭,表情逗趣,她直喊已封肚,「我有問過先生要不要結紮,但他覺得結紮後,感覺好像缺少一點什麼,所以還沒動作」,老公的一番話也讓她無奈又好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