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千那唱〈不敢聽的歌〉淚崩

時報新聞   2020/05/07 07:42

【時報-台北電】李千那推出全新單曲〈不敢聽的歌〉,近來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她每天口罩和噴霧酒精不離身,還特別配了副新眼鏡,盡量減少戴隱形眼鏡的機會,避免接觸眼睛。她很擔心住在日本的媽媽,還有2個需要上學的孩子,很希望這個世界快快恢復最美好的樣子,「希望〈不敢聽的歌〉可以療癒大家的心,讓我們一起走過最辛苦的日子」。

 李千那的媽媽本來預計年初返台,因疫情暫緩行程,母女倆久未見面,她只能郵寄一些生活物資給媽媽,母親節將至,「只希望媽媽健康平安,希望疫情能變得愈來愈減緩,早點與媽媽見面」。她往年母親節都會回南投探望奶奶,但奶奶去年過世,「還是會去上香跟她說說話,然後跟全家人一起吃飯就很滿足了。」

 談到新歌〈不敢聽的歌〉,李千那表示,這是一首會讓她回憶起難過時刻的歌,剛開始錄音時,心情還很穩定,但在反覆聆聽吸收歌詞之後,她唱著唱著就突然默默流淚,拍攝MV時也因為情緒湧上繼續哭,嚇到工作人員不敢喊卡,收工後才漸平復心情,笑說:「這首歌真的變成我『不敢聽的歌』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