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宥忻婆媽同住揪共浴 媽神回:3P我不行

時報新聞   2020/05/08 07:36

【時報-台北電】「財富女神」王宥忻7日邀請媽媽、婆婆,向潘若迪拜師學做防疫有氧運動。她曾送媽媽保時捷,問媽媽今年想要什麼母親節禮物,媽媽直言還想要一台皮卡,她也一口答應,至於婆婆則是「我有給她一張卡,她刷多少我就付多少」。

 王宥忻發行專輯《宥見逆光的幸福》獲得好評,已婚的她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並與婆婆、媽媽同住,婆媳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泡澡,問她媽媽怎麼沒有共浴,媽媽幽默回:「3P我不行!」

 分享家庭和樂祕訣

 她每年都會招待兩位媽媽出國玩,今年則去苗栗露營,自己生火煮飯,享受簡單生活的美好。王宥忻公公生日時,她的媽媽也會策劃全家人到自己經營的農場慶生。

 王宥忻分享家庭和樂的祕訣,是每周召開家庭會議,「每個人說出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的3個地方,並且互相感謝,然後設定下周要完成的事」,經由敞開心胸對談,自然讓摩擦消失於無形,就連讀國小的兒女也學會分工擔任主持人、紀錄。

 昨在潘若迪帶領下,王宥忻及其婆婆媽媽們揮汗大跳有氧運動,又跳又叫,氣氣歡樂,潘若迪則鼓勵大家多運動增加免疫力,跳得厲不厲害不重要,玩得開心比較重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