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恩德科技訂製專屬車隊 與格上汽車租賃簽約

時報新聞   2020/05/25 16:31

【時報-台北電】事欣科集團兼恩德科技董事長廖文嘉今(25)日宣示,恩德科技根留台灣,擴大台灣在地業務與服務的決心,與裕隆集團旗下格上汽車租賃簽約,大手筆訂製恩德成立49個年來,首次專屬車隊,總計40輛白色車身都印製恩德Logo、醒目的企業鑑別系統及嶄新形象。

 恩德集團表示,恩德集團以全方位自動化機器設備及內需產品,為台灣產業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恩德深耕台灣49年,自行研發CNC精密加工中心行銷世界,功能、技術與品質與德國、義大利及日本大廠並駕齊驅,取得全球一席之地。

 恩德指稱,近年來,恩德推出CNC自動化生產線及AGMVP的生產解決方案,透過產線自動化、智能化,實現客戶之策略目標。恩德在北、中、南皆設有服務據點,提供在地化、及時化及原廠總部服務,更是恩德科技今年業績倍增的原因,也比國外品牌更能贏得客戶滿意的成功關鍵因素。

 恩德指出,恩德子公司育德實業,提供進口鋸片、美耐板、木材及建材等內需產品,在地化經營40餘載,今年也擴大在台經營與服務,提供客戶更多、更完整之產品線包括自製台貼之美耐板,也將於年底量產銷售,預期今年將能有亮麗的成果。

 恩德指出,恩德第一季大陸、德國兩地工廠生產都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受影響,直到五月才陸續恢復小量生產,台灣業務則是逆勢成長。第一季合併營收8.16億元,本業獲利341.1萬元,業外虧損1,788.8萬元,致使本期虧損0.14億元,淨損歸屬母公司近0.16億元,每股虧損0.08元。4月合併營收2.73億元,年減15.32%;前4月合併營收11.12億元,年減11.92%。(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沈美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