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其他股》億豐獎學金名單出爐 下半年名額再增加

時報新聞   2020/05/25 16:56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企業營運受到衝擊,許多弱勢家庭立刻面對收入縮減壓力,億豐(8464)盼降低學子就學負擔,「億豐‧粘銘獎助學金」透過各校頒發獎學金,共計133位優秀同學獲獎,並決定下半年的國中獎學金名額由25位,倍增至50位。

億豐表示,決定優秀獲獎生時,獎助學金審議委員與學校、導師、教授,甚至申請同學查證,最後確認53位大專院校學子,每位榮獲10萬元獎助學金。

而國小獎學金、國中獎學金、高中獎學金,分別有40位、25位與15位同學獲獎。由於學校反映需求踴躍,國中獎學金預計自2020年下半年起,名額從25位倍增至50位。

億豐說,呼應粘銘慈善基金會官網上線,公佈嶄新的獎狀設計,採用簡明大膽圖塊,搭配清爽的中英說明,再添加溫心笑容。雖然一場疫情,濕透了整個世界,億豐期待每位獲獎的優秀同學,在一紙平凡獎狀中,看到基金會開傘的希望能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