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大聯盟春訓 4台將入列

時報新聞   2020/06/30 07:33

【時報-台北電】大聯盟將在7月24日(台灣時間,以下同)復賽,7月2日也將進行「春訓2.0」,昨日各隊繳交60人名單,紅襪隊林子偉、印地安人隊張育成、老虎隊江少慶、遊騎兵隊黃暐傑等4名台將入列。其中江少慶被美媒點名看好,也是值得關注的選手,有機會在今年達成大聯盟初登板。

 原本就在40人名單中的林子偉、張育成順利入選,張育成目前人在台灣,先前為了陪懷孕中的老婆而選擇在疫情期間返台,雖然老婆預產期在9月,不過他仍會盡速返美向球隊報到。

 老虎牛棚出發 有機會

 26歲的江少慶是4人中唯一尚未登上大聯盟的選手,他去年在「世界12強棒球賽」擔任中華隊王牌先發一戰成名,吸引不少日職球隊接觸。他曾被王建民評為「跟大聯盟只差一步」,因此選擇繼續在美職打拚,這次也被美媒點名,有機會進入開季名單。

 老虎隊先發輪值不缺投手,不過牛棚倒是有些殘破,因此江少慶如能進到開季名單,最有可能從牛棚出發,他被《底特律自由報》點名值得注意。江少慶去年在3A以先發出賽26場,拿下9勝9敗、自責分率5.15,老虎對他的球速留下深刻印象,去年曾投出159公里,寫下生涯新高。較可惜的是,印隊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與教士隊胡智為、宋文華未在名單中。

 

 中日龍 歡迎殷仔歸隊

 此外,陳偉殷上周被水手隊釋出,目前仍在台灣自主訓練,他先前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未來仍以旅外為目標。中職會長吳志揚昨表態,會主動詢問陳偉殷是否有意加盟?再視情況啟動「表現傑出之旅外球員」加盟辦法。

 傳聞陳偉殷的日職前東家中日龍隊已向他大力招手,球團人士並透露,「雖然陳偉殷去年都是中繼投手,但他還沒老,年輕選手也能向他學習,希望他能回來解決球隊困境。」他曾在2009年拿下中央聯盟「自責分率王」,自責分率是誇張的1.54。日媒認為,無論對陳偉殷本身或中日龍,重返老東家就是最好的選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