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騎士簽下勇士奪冠棄將喬丹貝爾

時報新聞   2020/07/01 07:38

【時報-台北電】根據美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的報導,騎士簽下了勇士奪冠棄將喬丹貝爾,合約兩年,合約內容沒有透露。

 現年25歲的喬丹貝爾,2017年選秀會上第二輪第38順位被公牛選中,但隨即被交易到勇士,菜鳥球季打了57場比賽,13場先發,獲得教練團重用,12月23日與湖人之戰,該役史提芬柯瑞因傷缺陣,喬丹貝爾先發打大前鋒位置,整場比賽13投9中,攻下20分、10籃板,不但技驚全場,而且還幫助球隊在主場贏得比賽。

 喬丹貝爾在菜鳥球季就頗被球團看中,而且還隨著勇士奪冠,獲得一枚冠軍戒,可惜第二年因為個人行為問題被球團禁賽1場比賽,不過整體而言他還是一名稱職的替補球員。去年夏天勇士提出一份合約,但灰狼隨即跟進,喬丹貝爾選擇加盟灰狼。

 然而喬丹貝爾本季在灰狼水土不服,只打了27場比賽就被交易至灰熊,來到曼菲斯之後僅出賽2場又遭到無情釋出,短短不到3年的時間就從被看好的菜鳥變成無業遊民。

 此次騎士拋出橄欖枝,用兩年合約簽下喬丹貝爾,不過喬丹貝爾想要在騎士獲得重用的機會不高,畢竟橫梗在前的有洛夫、崔斯坦湯普生、蘭斯以及卓拉蒙等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