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興富發150億元「黃金搶案」暖身 周銷17億元

時報新聞   2020/07/03 12:13

【時報-台北電】興富發建設今年在中台灣的指標大案,總銷達150億元大案「市政愛悅」,近期以案名「黃金搶案」暖身,結果一周被掃走17億元,今(3)日基地正式拆除,計畫動工。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志隆表示,這是今年疫情以來銷售最好的一個案子,預期下半年游資充沛,房市應會蠻不錯的。

 興富發建設今天正式公開「市政愛悅」,全案位於七期重劃區,總銷150億元,規劃有1236戶,每戶22 ~36坪,由於是七期少見的二房產品,加上又提供有泳池飯店宅,創下一周即熱銷17億元的紀錄。

 專案經理表示,「台中七期作為市政、商務核心,在財團千億投資及交通建設發展利多下,全球菁英人才湧進,未來黃金10年,有近20項建設陸續到位,包含8-10棟商辦聚落成型,3-5棟百貨、國際級飯店陸續開幕,其中包含興富發和日本首度合作,位於台灣大道上,新光三越旁的大倉新頤酒店。目前簽約下訂的客戶也因為看好台灣後疫情發展,加上銀行低利率誘因,紛紛搶進台中七期置產。(新聞來源:工商即時 蔡惠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