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毛弟主揪打球曝他變瘦了 小豬多人運動被虧跟不上

時報新聞   2020/07/09 07:36

【時報-台北電】羅志祥(小豬)今年4月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愛約炮、多人運動等私生活混亂,演藝事業一夕全毀,至今仍神隱未露面。據《時報周刊》報導,小豬本月初被直擊和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兄弟檔等人赴新北籃球場打球。毛弟8日出席籃球公益記者會,他表示時常會約藝人好友打球,上次和小豬打球是7年前,這次一群人相約,自我調侃算「多人運動」,對於小豬近況,毛弟坦言「他變瘦了」。

 周刊報導,當天還有毛弟女友吳品潔、劉書宏、張庭瑚和Apple(黃暐婷)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等人。毛弟昨說,當天和小豬同隊,小豬很會傳球,還跑得動,也虧小豬「稍微跟不上其他年輕人」,結束後他有送小豬回家,至於過程中聊些什麼?毛弟說:「很久沒出來運動,問他上次打球什麼時候?」為保護兄弟,口風滿緊。而小豬經紀人小霜近日產下混血女兒升格人母,讓事業陷低潮的小豬難得身旁有開心喜訊。

 曾傳訊關心愷樂

 毛弟今年2月離開主持3年的《娛樂百分百》,上次和小豬、愷樂見面是錄《娛百》過年特別節目,他透露和小豬只有《娛百》工作上聯繫,事件爆出後沒有聯絡小豬,「不想去打擾,畢竟我們是後輩,不想多過問」。不過他提到「有傳簡訊關心愷樂,她有回『謝謝』」,認為「我們身為旁觀者,還是做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去評斷人家的事」。

 毛弟將開個人YouTube頻道,他從3月1日展開100天增肌計畫,176公分的他從55公斤增加到64,今年他將滿30歲,希望給自己全新挑戰,掛保證屆時影片會放送養眼「冰塊肌」,女友是否看過?毛弟口風更緊,自開話題「歡迎大家訂閱開啟小鈴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