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恩師逐電影夢慘賠險輕生 生命可貴許效舜痛罵澎恰恰

時報新聞   2020/08/07 07:43

【時報-台北電】澎恰恰昨辦破產記者會,徒弟許效舜在旁痛心表示:「那天接到澎哥簡訊,真的被驚醒,他說『如果你在哪裡找到我,草草了事就好,家裡老小多照顧』,我當時真的慌了。」加上澎恰恰傳來簡訊的時間,正好是資深前輩羅霈穎傳出死訊的當晚,許效舜嚇到頭皮發麻,2人見面後,他第一句話就對澎說:「如果死都不怕,你有什麼好不敢面對的?!」提醒他別做傻事。

 許效舜昨痛責澎:「那是不良示範,羅姊到最後的姿勢都在掙扎,她想活下去,生命是多麼珍貴。」澎恰恰則解釋當時心境,「那時是一個衝動,我覺得必須找人說出來,那也是我第一次跟舜說」。澎恰恰對於電影始終懷抱夢想,但選擇錯誤方法,他坦言前輩方芳芳也提醒自己:「你要資金到位才動作。」可惜他沒聽進這句至理名言。

 澎恰恰2011年首部自編自導電影《帶一片風景走》,到後來的《球愛天空》、《鐵獅玉玲瓏》、《鐵獅玉玲瓏2》,一路賠一路拍,連票房創下8000萬的《鐵獅玉玲瓏》都因成本太高,扣除4000萬後與戲院拆帳,最後仍賠錢收場,他以為總有一部電影能成功,但多年過去等來的卻是如無底洞的債務。

 徐乃麟昨錄TVBS《11點熱吵店》,一臉錯愕表示「欠2億怎麼活啊?」他嘆藝人賺錢不容易,鼓勵澎恰恰向前看,「我常講,人不要到最後孤老窮,這是人生最可悲的,但還好他身邊還有兒子跟太太會給他溫暖,欠的債,還的了就還,還不了就看債權人是否能網開一面,給點時間。」

 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1925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