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陸政治》抓捕黎智英後 港警放話: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時報新聞   2020/08/10 13:35

【時報-台北電】以違反香港國安法為由,香港警方國安處今早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7人,指其涉嫌勾結外國勢力,並有大批員警前往蘋果日報搜查。其後,香港警方透過臉書表示「警方行動仍然進行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警方今日一早7時左右前往黎智英寓所執行搜查令,上午9時40分,黎智英在律師陪同下,被員警從寓所帶走。報導引消息指警方是以涉嫌勾結外國勢力拘捕黎智英和其子黎耀恩。

 港警在臉書發文指稱,今晨採取拘捕行動,至少7人被捕,「全部為本地男子,年齡介乎39歲至72歲」。

 發文又指,「他們涉嫌干犯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警方行動仍然進行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香港警方還大動作在臉書上開設搜查「直播」,稱「警方現於將軍澳壹傳媒大樓內進行搜查工作。警察公共關係科人員在將軍澳現場直播最新情況」。

 港警再發文,稱其根據法庭手令進入及搜查將軍澳一座大廈,以偵查危害國家安全罪行,已經向大廈內的職員展示及解釋法庭手令內容,並要求大廈內的人合作,配合警方執行法庭手令。(新聞來源:旺報即時 許依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