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涵雅金曲紅毯 喊媽媽大解放

時報新聞   2020/09/23 08:01

【時報-台北電】張涵雅以專輯《疼》入圍本屆金曲台語歌后,她第4次叩關台語歌后,心情興奮,22日為金曲典禮試裝,大秀C奶美胸、美背,為了美美走紅毯,已瘦下12公斤,155公分的她,目前48公斤,目標是瘦到45公斤。而她老公吳國寶擔任新竹市議員,2人結婚近5年,育有2子1女,對於戰袍尺度,她表示前3次紅毯都帶孕肚走,「媽媽要大解放」,但老公會在意服裝太露,她堅持在展現最美的情況下有大突破。

 對於入圍金曲獎,她表示老公比她得失心更重,「可能怕我沒入圍不知道怎麼安慰我。」她盼今年能奪下台語歌后,並笑說前3次沒有得獎,身旁的好友安慰:「因為妳都懷孕,人不可能有這麼多喜事發生。」她當天會隨身攜帶3孩的臍帶當作幸運物,希望順利封后,金曲獎座就像一個新小孩。

 她憶起公布金曲入圍後,她與老公立刻聽完所有入圍者的專輯,她笑說覺得勁敵是潘越雲,「潘姊很資深,她專輯風格很跳、很明確,我很喜歡」。至於她老公則認為朱海君是勁敵。

 張涵雅、老公感情甜蜜,會拚生第4胎?她說現在都有避孕,若意外懷孕仍會欣然接受,「我很喜歡小孩,不過4個就緊繃了,如果有下一胎希望是妹妹,湊個2男2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