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賀軍翔怕處女座 提前剖腹二寶

時報新聞   2020/09/23 08:01

【時報-台北電】賀軍翔的二女兒8月底出生,他22日出席台視、三立玄幻神話劇《天巡者》時表示,當時有進產房陪產且全程錄影,當初老婆的第1胎是自然產,第2胎則是剖腹,畫面較血腥,他有點害怕,吸口氣之後便全程錄影。為何選擇剖腹產?他笑說,「我和老婆比較怕處女座的龜毛,不想生處女座寶寶,所以提前1、2周」,變成是獅子座。

 他說,快4歲的女兒美寶對剛出生的妹妹有點吃醋,但現在已經會幫忙照顧,「她會手頂著妹妹的奶嘴,不讓它掉下來」。時隔6年再回台拍戲,他說喜歡陪家人感覺,因為家在台北,有上下班的感覺,「前幾年都在大陸拍戲很想念家人,只能每天一個人待在房內跟他們視訊」。

 他昨與陳璽安及楊銘威、張洛偍亮相,笑說這部戲有很多在綠幕前演戲,不斷對著空氣打鬥和發功,常讓他們很尷尬。這次遇到許多新生代演員對他說「我是看你戲長大的」,陳璽安也說之前知道要跟賀軍翔合作就好緊張,對戲時特別害羞,失常到狂卡詞又NG,連導演都問他:「為何你跟女主角對戲不會害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