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首合體主持「同學來了」 安心亞靠阿Ken納豆當定心丸

時報新聞   2020/09/24 08:02

【時報-台北電】中天綜合台全新自製節目《同學來了》由阿Ken、納豆、安心亞首次接下主持棒,相識多年的3人,對於合體都表示對彼此有信心。節目開錄前,安心亞表示比較擔心自己的表現,阿Ken笑說:「其實很多節目的主持搭檔,彼此都不認識、不熟,需要花非常多時間去磨合。」3人自《全民大悶鍋》結緣,各自在綜藝、音樂及電影開拓版圖,阿Ken與納豆更在各類節目合作多年,默契沒話說。

 從女丑成功轉型為女神的安心亞,過去和納豆主持電玩節目,與阿Ken則合作過尾牙主持,但3人從未同框主持節目,這次全新合體,讓安心亞直說:「我最擔心的其實是自己,因為真的太久沒有主持節目,但知道另外2位主持人是阿Ken和納豆後,比較沒那麼擔心。」

 納豆笑喻感情像兄弟

 阿Ken直接了當說,「全世界我最不擔心的就是他們2個,因為他們是最用心、最努力、最敬業的人。」此話說完,一旁的納豆冷不防笑虧,「你期待我們會講一些好話還給你,對不對?」惹得安心亞與阿Ken一起大笑。納豆表示,以前就莫名其妙與阿Ken綁在一起,越綁感情越深厚,後來也與安心亞合作過,感情像「兄弟」,一起主持完全不緊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