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黃曉明不捨王俊凱 離別落淚大哭

時報新聞   2020/10/25 13:03

【時報-台北電】新一季《中餐廳3》將迎來最大改變,暖心的外場經理王俊凱因學業關係將提前離開節目,面對突如其來的道別,所有人忍不住淚眼婆娑,就連最霸道的店長黃曉明也不禁紅眼眶。王俊凱自該節目開播以來,純真不做作和暖心的個性征服許多觀眾的心,每次遇到問題,他不但冷靜應對,還能照顧其他人感受,是化解矛盾的最佳潤滑劑。

 《中餐廳3》這集店務會議時,王俊凱無預警宣布:「因為課業問題,必須要回去完成,沒辦法跟大家一起走完這次旅程了。」話一說完,眾人一陣沉默,他表示:「經營一間餐廳很難,所以我很體諒曉明哥,他很嚴格,但也無時無刻想著我們。」黃曉明感性回應:「我們要珍惜大家,珍惜還能單純掉淚的時刻,也珍惜一個像老父親的曉明哥好不好?」原本大哭的楊紫聽完立刻破涕為笑,「你真的超像我爸」!

 黃曉明這集因出菜速度過慢,使顧客久候不耐走人,終於讓他內心承受不住,紅著眼眶向大家坦承其實每天都很擔心、害怕,送王俊凱離開時更忍不住掉淚,「開始難過了,我很討厭離別,討厭自己」!並抱著王俊凱大哭,最後不忘拿出臨別禮物與一封親筆信給他,「你不只是印象中的那個小男孩,你總是能及時察覺大家的情緒,用幽默感去鼓勵身邊每一個人」,暖心字句也讓王俊凱當場落淚。《中餐廳3》中天綜合台每周日晚8點播出,中視每周日晚10點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吳維書)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