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佼佼裸女風波 急用大餐安撫妻

時報新聞   2020/10/25 13:09

【時報-台北電】黃子佼(佼佼)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女助理在他飯店房內泡湯,被媒體形容是「裸女泡湯」,引來老婆孟耿如在貼文留言「我老公工作,隔壁有裸女泡湯」,還徵求網友意見:「各位太太平時都怎麼懲罰老公的?」

 黃子佼24日和徐若瑄出席裙襬澎澎路跑活動,澄清說「那是我助理,而且有圍浴巾」,徐若瑄在旁搞笑驚呼「你怎麼可以這樣對阿如,最容易發生感情的,老闆就是祕書、藝人就是助理」,讓黃子佼忍不住說「妳不要火上加油」。

 黃子佼還原情況,當時去工作,全世界只有3個泥漿溫泉,其中一個就在關子嶺,「媒體標題下太聳動,老婆有點緊張」,他坦言不能有下次,「當天晚上就帶她去吃大餐安撫一下」。黃子佼昨嘴甜稱讚老婆「很有幽默感,也很大器」,虧助理是「犧牲色相取悅大家,歡樂發文不要想太多」。

 徐若瑄因長期慢性過敏造成鼻涕倒流,塞在耳咽管導致嚴重耳鳴,日前受訪透露,一度懷疑罹患鼻咽癌,新聞刊出後,收到許多朋友傳訊關心,她昨說明「我沒得癌症,我很好,27日還要去音樂分享會」。

 每年10月是乳癌防治月,2人昨以一身粉紅穿搭現身,原本擔心場邊海風又強又冷,徐若瑄搭配帥氣皮外套,黃子佼則請設計師設計粉紅薄紗袖套和褲管保暖,自虧整個人像舞龍舞獅,還玩袖套假裝嫵媚,逗樂全場。(新聞來源:中國時報─報導許政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