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政治》川普的最後辯論難挽頹勢 親川美媒認了:他無法連任

時報新聞   2020/10/25 13:20

【時報-台北電】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拜登的「總統辯論最終戰」,在田納西州登場。川普猛攻電郵門,拜登則回擊秘密帳戶。這次的辯論加入了「麥克風消音」這項設施後,流程變得相當流暢,雙方表現也相當穩定,儘管川普在這次的辯論中表現得相當精采,但過去相當挺川的美國媒體「福斯新聞」卻表示「川普仍無法連任」。

對於川普在辯論中的表現,福斯新聞分析員法蘭克.藍茲(Frank Luntz)指出,儘管川普在這次的辯論中表現得相當不錯,但是目前川普在全美民調中表現得還是太過慘澹了,儘管過去川普曾有在民調落後的狀況下成功翻盤過,但這次拜登在民調上領先的優勢,足以克服任何誤差。

藍茲表示,這次辯論的過程相當順利,雙方就新冠病毒、氣候變遷、個人理財和醫療保健制度上展開了充分的討論,而川普侃侃而談、不落下風,「川普贏了辯論這場戰役,但拜登將贏下整個戰爭」,因為在辯論後的民調中,拜登仍遙遙領先。

過去福斯新聞的政治立場長期以來都被認為偏向保守派,並與共和黨政治人物關係良好,這次對於川普的發言,令網友們相當驚訝,直呼難道連福斯都跳船了嗎?(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鄭年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