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康康錄新歌 120觀眾搶先聽

時報新聞   2020/10/26 07:49

【時報-台北電】康康將於12月推出台語專輯《康樂、鼓掌》,25日與「康康康樂隊」錄製12首新歌,除了為不到2歲女兒創作的新曲,康康也將對偶像的看法以及自己身為債主的心情譜寫成歌,以Live Band同步收音方式一氣呵成,同時間連續舉辦2場錄音演唱會,每場容納60位觀眾,使用專業藍牙耳機,現場聆聽錄音成果。

 康康有感去年金曲獎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時候,看到眾多新興樂團發展得有聲有色,而康康康樂隊成軍超過20年,每位成員在音樂的路上也有一番成績,康康認為應選在目前最成熟的階段,再次合作挑戰更高層次的創作領域,因此誕生年底新專輯。

 康康新專輯不改詼諧、幽默特色,並邀請第22屆金曲獎最佳編曲獎得主蔡科俊、第23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以及第28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音帶得主張三李四合作;此外,康康有感於2020年多變,也將自己的人生哲理唱進新歌裡,至於專輯美術設計,則採用老式戲院復古風、搭配玉成戲院的場景,呈現濃厚的康氏風格。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