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女友疲倦陳零九貼心幫吹髮

時報新聞   2020/10/26 07:49

【時報-台北電】狼人殺偶像陳零九25日上午和「四堅情」合體參加路跑活動,下午又化身美髮大使,擔任髮品活動一日店長。他現場示範按摩頭皮的技巧,被問到會不會幫女友呼呼按摩或洗頭,他坦言,私下會幫她抹乳液、按摩,但不喜歡幫她吹頭髮,因為覺得吹頭髮要兼顧造型很麻煩,只有在她非常疲累的時候才會幫她吹。

 陳零九與呼呼愛情長跑8年,兩心感情穩定甜蜜,陳零九的阿嬤和媽媽日前生日,他特別包了紅包送給媽媽跟阿嬤表心意。是否被阿嬤和媽媽催著結婚生子?他說,自己與女友的工作都非常忙碌,最近相處時間銳減,女友偶爾還會撒嬌抗議說很久沒有出遊,他靠送禮和愛的抱抱安撫女友,他表示,媽媽很欣賞呼呼,但沒有給他壓力,結婚生子進度順其自然。

 陳零九是新生代歌手中的當紅炸子雞,他除了固定禮拜二、三錄影之外,其他時間活動、代言行程滿檔,自6月疫情解封到現在,已接上百場活動,賺進千萬元,而今年跨年也已經接下北部、中部兩場。而他除了演藝工作,一有空就拍影片經營YouTube,近來也投資副業,繼潮牌服飾,最近又開了玩具店,發展十分多元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