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拓展歐洲市場 馬斯克:將主打小型車

時報新聞   2020/11/25 12:26

【時報編譯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周二表示,公司將拓展歐洲市場,計畫以小型車進軍歐洲的大眾市場。

 馬斯克在德國政府主辦的歐洲電池線上會議上表示;「我想,打造一輛小型車,或許是掀背車或類似的車款,可能在歐洲比較行得通。」他表示:「在美國,基於個人喜好等關係,車型傾向較大。但在歐洲,車型偏小。」

 馬斯克說,他在德國首都柏林停放5米長的特斯拉Model X時,確實遇到一些問題。他表示:「當時我在柏林附近駕駛Model X,在尋找適合的停車位時遇到不少麻煩。」

 特斯拉目前銷售4種車款,包括中型的Model 3與Model Y休旅車,不過,其所有車型的身長都比福斯「Golf」車款多出幾十公分。福斯Golf是歐洲小型車的代表車款。此外,特斯拉預計於兩年內,在全球推出其新款Cybertruck皮卡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