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停工7個月 小豬露面懺情預告將復工

時報新聞   2020/12/03 07:34

【時報-台北電】羅志祥(小豬)今年風波不斷,4月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形象跌至谷底,演藝工作完全停擺,小豬沉潛期間衝浪、打高爾夫球及經營潮牌,花更多時間陪伴摯愛的母親,日前剛為媽媽慶祝62歲生日。2日根據周刊報導,小豬現在最大的滿足就是看到媽媽的笑,他也親口向周揚青懺悔,直接認錯、道歉,他現在只想要安靜,「不要再有我的新聞。」

 小豬與周揚青情變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抨擊,甚至被爆料與朋友在宜蘭舉辦派對,邀來20多位妹子一起玩樂,間接成了他喜好「多人運動」的印證,小豬澄清當天單純去參加相識20幾年兄弟的生日聚會,豈料被外界誤會,他說:「那一段時間,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人,很難過。」不過他現在在路上被認出來,路人很友善為他打氣加油,十分溫暖。

 被周揚青貼文打醒

 而小豬也在2日前曝光的《enya FASHION QUEEN》雜誌中,分享「豬揚戀」分手後的心路歷程。他沉重表示,當時看到周揚青微博的發文,很震驚,腦筋一片空白,「我想在那之前的一段時間,我的確是迷失了自己,是周揚青那篇微博文章打醒了我。」他第一時間致電向她道歉,「我講了很多對不起,而我也明白我對她的傷害不是講對不起就能彌補,但我找不到更好的方法,很無措。」

 推估小豬停工至今7個月,損失了4個代言、3個節目主持,少賺6億元,雖然工作暫緩中,許多邀約仍找上門詢問,據悉,有某電視台計畫推出新外景綜藝節目,打算以每集10萬元酬勞邀小豬主持,他澄清沒有這件事,他也推掉了多場跨年晚會邀約。

 在雜誌中,他透露在2020年最後這一個月,希望能將曾經犯下的錯誤,於今年做一個整理與收尾,他依然專注做音樂、潮牌,預告明年將用音樂重新出發。

 然而,小豬11月底又被爆料,要在自家豪宅頂樓蓋游泳池,北市建管處認定此部分是違建,要求他一個月內自行拆除,否則將依規定強制拆除。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表示,以前市府對違建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現在誰來講都沒用。對此,記者致電小豬經紀人小霜昨電話未接、訊息已讀未回。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