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華仔「熱血」帶戲13歲童星不識天王

時報新聞   2020/12/04 07:55

【時報-台北電】劉德華(華仔)在《熱血合唱團》擔任監製、主演,他的「嚴師」角色看似嚴謹,卻處處為學生著想,為帶領學生們勇闖合唱比賽,先以身作則,在腿上綁起兩人三腳的束帶,跟學生們一齊向前走,一場為學生疲於奔命,在滂沱大雨下苦苦哀求校董的戲也令人動容。

 片中飾演主角「小龍」的童星姚學智年僅13歲,坦言看到同組的合唱團團員見到華仔突然激動流淚,感到十分不解,想說對方「這麼有名」?

 後來他才發現走在大街小巷中,到處都是天王的照片,驚覺自己正在跟一個很了不起的人對戲,本以為天王會擺架子難以靠近,卻發現華仔在片場依然認真背劇本,細心研究走位,果真是號稱「絕不會偷懶」的天王。而與華仔對戲的其他新人也分享,華仔私下非常細心,下戲後還會關心孩子們穿得暖不暖,對此,華仔則是謙虛不表態,只說盼能透過鏡頭,將希望傳遞給觀眾,帶領大家「熱血」起來。電影12月4日在台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