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蘇貞昌訪雲林視察 強調「與陳時中無心結 有革命情感

時報新聞   2020/12/05 13:22

【時報-台北電】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前往雲林縣虎尾鎮,視察「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研究中心」預定地,強調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不但沒有心結,還有革命情感;不買大陸的疫苗,是因為疫苗關係到國人的健康,必須非常慎重。

 蘇貞昌視察「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研究中心」及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2期工程預定地,衛福部長陳時中、立委劉建國、雲林縣長張麗善等人到場關切,蘇說政府非常重視高齡者的健康,將斥資15億興建高齡醫學中心,前5年營運經費編列15億餘元,若不夠再追加,一定要做好。

 蘇貞昌被問及蔡英文總統對他很肯定,外界解釋他像似裝了「總統牌的葉克膜」,他表示在蔡總統領導下,台灣舉國一致、上下同心,中央與地方合力,才能把防疫做到世界第一,台灣在亂世中可說是一塊福地,希望大家要好好珍惜。

 對於外傳與陳時中有心結,蘇貞昌說陳時中部長這次防疫非常辛苦,做得非常好,不只是衛福部長這樣,整個行政團隊、每一個部會首長也都非常辛苦,他與陳部長不但沒有心結,而且有革命感情,才能把跨部會的工作做得這麼好,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但不必有心人刻意中傷。(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張朝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