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想玩交換禮物 吳念軒嘆沒伴

時報新聞   2020/12/20 12:01

【時報-台北電】吳念軒在《粉紅色時光》默默守護青梅竹馬方志友,展現暖男魅力,現實中吳念軒、方志友對感情態度都屬勇敢型,方志友羞說:「我不喜歡一直憋著的感覺、會按捺不住,真的喜歡的話通常就會主動說出口。」吳念軒則笑說:「暗戀既辛苦又幸福,自己暗戀的經驗就是告白之前!」

 耶誕節將至,吳念軒回憶某年玩交換禮物,竟交換到大象頭套,他無奈地說:「收到一個大象頭套,除了很爛之外還很臭!馬上把他丟掉,現在還會損那個朋友。」過去他送過別人香檳,算是較成年的禮物,今年耶誕節他沒排工作,傷心透露:「今年也很想交換禮物,只是沒有找到人陪我一起玩。」。

 人妻方志友則已計畫跟家人朋友一起吃飯,也準備好要玩交換禮物,她回想曾有朋友收過「價值3000元的臭魚罐頭,雖然很特別但沒人懂」,今年規定只能送正常禮物。《粉紅色時光》每周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及愛奇藝同步播出;每周日晚間9點於MOD TVBS精采台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