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王柏融進入合約年 靠「動森」學日文融入球隊

時報新聞   2021/01/03 15:07

【時報-台北電】效力日本火腿隊的台灣強打王柏融今年是3年約最後一年,前2年沒有打出預期的成績,王柏融被期待能在最後這年打出應有身價,此外在日本球隊待了2年,王柏融已經漸漸融入球隊,日本媒體就報導,王柏融透過玩知名電玩《動物森友會》學日文。

 王柏融頂著「四割男」稱號闖蕩日職,不過首年僅獲得88場出賽機會,去年更銳減至只有52場出賽,且多以代打為主,以2成07、2轟的低迷成績作收,今年為王柏融合約年,他也在元旦時寫下新希望,「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繽紛璀璨,快樂安康。」

 在日本新年期間,日媒也分享有關王柏融的小故事,提到王柏融已經能與隊友用日文溝通,與洋將則用英文為主,隊友杉谷拳士也常找他一起吃飯,目前正積極融入球隊中。

 此外王柏融也相當投入於學習日文,一為球團工作人員透露,「王柏融的姊姊也在學習日文,遇到不會的地方都會請教姐姐,此外閒暇時間則是透過電玩《動物森友會》學日文,現在很努力在學習。」

 王柏融在旅日前被認為是相當有潛力的強打,外界都期待他今年能有亮眼表現。(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鄧心瑜)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