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MLB新球季有譜 球員工會:4月1日開打

時報新聞   2021/01/05 07:34

【時報-台北電】美國境內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大聯盟球員工會今4日表示,已經和大聯盟辦公室取得共識,30支球團的春訓將在2月間展開,2021年新球季則於4月1日開幕。球員工會強調,雙方已透過文書往還確認此事,春訓、球季都將正常進行,大聯盟也會發表正式聲明。

 儘管大聯盟和球員工會對於球季開打抱持樂觀態度,但有些球團的老闆仍堅持所有教練、球員,以及相關人員都必須先施打疫苗,否則春訓和賽季寧願往後順延,以免造成群聚感染而得不償失。

 面對資方遲疑的態度球員工會堅決認為,大聯盟將發文要求各球團,必須按照2月間春訓、4月1日開幕的時間表,全力準備新球季。除非春訓所在地的佛羅里達州、亞歷桑納州因疫情嚴重,由州長發布新法規,限制各種活動進行;否則都必須依照時間表進行每個步驟,不能藉故拖延,上述的時間點也不會任意改變。

 去年疫情蔓延開來後,大聯盟和球員工會曾就球季何時開打多次協商,最後縮水球季勉強開打,其間也發生好幾支球隊群聚感染,所幸還能順利打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