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滬股週線三週首黑,短線或有回測3400點壓力,海南股是政策利好標的

國際股市   2021/04/12

上證綜指(滬指)上週週線出現三週首黑後,週一早盤以低盤開出,上半場跌約1.8%,連二黑。券商表示,滬股再次調整,目前看仍在調整當中,尚未出現見底跡象,目前已經跌破雙底頸線的支撐。

滬指繼上日收低31.88點或0.92%後,再跌跌28.11點或0.81%,報3422.70點。週線在連續兩週反彈2.23%後,在4月第一週翻空跌0.97%。

源達證券分析師指出,滬股大盤能否翻轉,端看能否強勢拉回3450點之上,如果失敗,滬指明日或回測3400點的整數支撐。但值得欣慰的是北上資金在連續4天淨流出後開始回流,這是一項利多,說明投資人在這個位置願意低吸。

海南類股成為盤面亮點,因為政策利好加身;消息面上,中國發改委、商務部8日發佈《關於支持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放寬市場准入若干特別措施的意見》,將醫療、文化、教育、旅遊等服務業作為重點,同時關注商業航太、種質資源、新能源等前瞻性戰略性行業,推出五大領域22條創新性政策舉措。現在已經形成文檔,前不久已經獲得國務院批准。近期海南類股走勢較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