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高協亞運培訓隊頒獎 公布選手名單

時報新聞   2021/01/21 08:07

【時報-台北電】2021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亞運培訓隊頒獎典禮昨(20)日於高爾夫協會會議室舉行,公布12位亞運培訓隊選手名單。

 中華高協為了提升高爾夫亞運培訓隊實力以及提前為2022年杭州亞運備戰,2021年培訓梯隊經由棕梠湖球場與信誼高爾夫球場共八回合的賽事,選出2021年亞運培訓隊12名選手,男子選手為呂孫儀、陳季群、蘇晉弘、林宸駒、許凱俊、劉永華,女子選手為吳純葳、廖信淳、許淮茜、林冠妤、陳伶潔、林怡潓,期許未來能為國爭光。

 儘管目前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主要國際賽事取消或延期,為凝聚戰力高爾夫協會亦安排了亞運培訓隊的隊內對抗賽,除了基礎訓練以外也透過賽事以賽代訓,維持高爾夫競技水準之戰力,今天的頒獎典禮也提到亞運的國光獎章的獎金以及2021年度培訓隊的訓練時間表,希望穩定選手的心情。

 高協之前提出「重返榮耀-高爾夫六年振興計畫」,其中有針對高爾夫競技提出的規劃,目前協會針對基層扎根的項目,由教育部體育署發函予全國各縣市學校,陸續接獲各縣市基層中小學學校來電詢問經費申請補助事宜,以及如何推動學童選修高爾夫運動,希望藉此振興計畫逐步自基層一路到最頂尖層級的賽事,達到金字塔的培訓與養成效果。(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記者陳筱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