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艾怡良9m88 周六快閃獻驚喜

時報新聞   2021/02/25 07:35

【時報-台北電】《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在好口碑的發酵之下,上映2周票房即將突破3000萬,為了回饋影迷,劇組將在本周六(27日)慶功,艾怡良、李英宏以及9m88將快閃電影映後現場,現場演唱插曲〈諾言〉和電影主題曲〈我這個人〉,幸運觀眾有機會在看完電影後,一飽耳福。導演徐譽庭表示:「有次在電影映後時,一時興起慫恿艾怡良唱主題曲進場,結果觀眾整個感動到不行,我們也跟著好感動,於是才打算快閃給驚喜。」

 徐譽庭透露:「其實小演唱的活動,在我第一次聽到〈我這個人〉的demo的時候就有跟艾怡良的經紀人聊過,我當時想在公園辦一場小型的演唱會,很溫馨的、跟觀眾很靠近的,畢竟我是劇場出身,所以很喜歡跟觀眾在一起這樣的感覺。但我們一路忙著宣傳,這個活動就先擱置了。」

 艾怡良從歌手轉戰大銀幕,電影上映前心情忐忑,謙稱自己演戲是幼稚園程度,不過歷經數場映後活動後,心情轉為踏實,「其實之前跑映後的時候,就遇到很多粉絲,大家除了鼓勵之外,更多是對演員身分的讚美吧。特別是從前大家是聽到我的歌,會覺得被療癒而感動。但是因為電影對『郭勤勤』的角色或對白甚至情節上有共鳴,就是我最大的驚喜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江珮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