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嘆打戲比床戲累 邱澤突襲強吻許瑋甯驚叫

時報新聞   2021/02/26 07:34

【時報-台北電】台式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3月26日起將有3天口碑場,25日辦預告發布會,監製程偉豪率導演殷振豪及邱澤、許瑋甯出席。邱澤飾演討債流氓,在片中猛烈追求欠債臭臉女許瑋甯,男女主角除了吻戲是否有床戲,程偉豪賣關子說:「請大家進戲院看。」尺度到哪?許瑋甯表示「情感尺度上很激烈」。

 導演殷振豪爆料,片中一場邱澤和許瑋甯在天台的吻戲,他跟邱澤私下套好,要邱澤出奇不意的情況下,「霸王硬上弓」強吻許瑋甯,許瑋甯被嚇到手上冰棒掉下去,還「啊」的一聲:「那時就想怎麼沒喊卡,這哪招?」

 邱澤被問打戲和床戲哪個辛苦,「打戲比床戲累多了,打到受傷」,他表示片中一場打群架的戲,左拳都往死裡打,「打到左手舉不起來,還有被踢、被摔。」他和許瑋甯開拍前以「快問快答」訓練來了解彼此並培養默契,「邱澤說,他最討厭的事是追劇追到一半想上廁所,朋友不肯按暫停。」

 片中是玉米鬚爆炸頭造型,邱澤強調是真髮去燙的,「平常出門就戴帽子,要拍的時候甩一甩頭就恢復蓬鬆度」。如何揣摩片中台客個性,「身邊朋友都很台,我有一次跟導演碰面還穿木屐,他被嚇到」,他在電影殺青後,買了幾套喜歡的台客戲服,「如果票房好,就拿出來義賣。」(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志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