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為女兒去除學籍 陸元琪鼓勵重生

時報新聞   2021/03/01 13:14

【時報-台北電】星二代在學校被霸凌事件頻傳,陳霆、小禎日前都分享孩子的親身經歷,陸元琪近日也表示,上周已到女兒袁融的學校去除學籍,「或許這是一所好學校,只是我們從小學部升上去後,就跟他們八字不合,什麼事都能發生,我把問題歸咎到自己跟孩子身上」。她經由女兒同學口中,得知班導還叫同學把袁融鞋子丟掉,讓她相當無奈,2月28日談到此事,她表示:「已決定會讓女兒去讀表藝科,該學科既符合她興趣,環境又較熟悉」。

 陸元琪的女兒想回到原來的學校,但本來應念高一的袁融,在暑輔遇到一件事,陸元琪對該事處理結果大失所望,加上女兒在國中遇到老師不當拉扯,送交性平會也無下文,所有挫折讓陸元琪一度以淚洗面,最終在兒子袁義鼓勵下振作,讓女兒在別校重新開始,「希望大家將心比心,我跟女兒說,做這些事的人都是因為自卑」,她難免生氣,但自認是孩子榜樣,所以依舊理性面對。

 呼籲教育部正視

 她坦言,星二代在成長路上面臨許多挑戰,「我花很多金錢(心理諮商師費用)跟力氣,讓女兒心理健康,女兒甚至聽同學說過『我媽叫我不要靠近妳,不然妳媽又要開直播』」。她坦言,明星爸媽在鏡頭前的一舉一動,或許就是同學嘲笑孩子的話題,「我跟她說,生活環境是自己選擇的,不要待在讓自己不舒服的地方」。她也呼籲教育部,正視這些孩子在學校遇到的問題,「如果孩子遇到問題,大人沒有好好處理,未來他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呢」?(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吳維書 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