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艾怡良慶功男粉雨中等候100分鐘

時報新聞   2021/03/01 13:14

【時報-台北電】吳慷仁、艾怡良主演的國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上映16天票房突破3000萬,為向觀眾答謝,艾怡良、李英宏、9m88、劉容嘉2月27日現身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舉辦「小慶功快閃演唱會」,艾怡良演唱主題曲〈我這個人〉,李英宏和9m88則合唱插曲〈諾言〉,讓影迷大飽耳福。

 艾怡良一出場讓氣氛嗨到最高點,雖下起小雨,粉絲仍堅持站在雨中聆聽,沉醉在她深情的演出中。觀眾們的熱情,讓艾怡良臨時決定加場,結束通告後再次折回現場,大家立刻將她團團包圍,其中一位男粉絲更站在雨中等候100分鐘。

 談起改編〈諾言〉的過程,李英宏說,當時是為了幫片中飾演吳慷仁母親的林美秀找一首代表性的歌曲,跟導演討論後,一致認為〈諾言〉應該是「媽媽們」共同初戀,因此創作8種版本的〈諾言〉,由9m88主唱的都會版〈諾言〉,不但讓她高齡80多歲的阿公大讚好聽,很多年輕人也不相信這是首老歌新唱。

 曾發願說要戒菸的吳慷仁,日前被拍到在路邊連吸2根菸,他昨2月28日發文曝光自己吸菸3原則,「我的宗旨是路邊抽菸閃行人,抽完菸頭不亂丟,保持街邊整潔,合情合法」,並強調他有運動,請大家不用擔心他的健康。(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 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