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炎亞綸回歸吳庚霖「我願意」扮大明星

時報新聞   2021/03/02 07:42

【時報-台北電】由絡思本娛樂製作、金鐘編劇吳洛纓攜手億萬票房導演姜瑞智共同執導的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1日公布前導海報與雙男主角之一由炎亞綸飾演。炎亞綸也宣布將以本名「吳庚霖」作為日後演員使用的名字,他透露:「吳庚霖是自己從小被叫大的名字,所有生長到現在所經歷的感受,都是在這個名字生活之下而發生,比起藝名炎亞綸,本名觸碰到我內心層面的面積更大且更深。」

 炎亞綸坦言想要回歸沒有被包裝過、被保護過頭的自己,期許藉由使用本名這件事,打開內心的渠道,進而產生更多連結。他在戲裡將放下大明星身段:「想用皮膚去接觸這個角色,觸碰角色每個神經。」這是炎亞綸首次演出國際規格的類型影集,也是他時隔8年與製作人徐志怡及導演吳洛纓再次合作,將在劇中飾演人氣巨星,有如「英雄旅程」般洗盡鉛華。

 《我願意》是台灣首見邪教犯罪影集題材,導演與編劇吳洛纓取材自國內外真實案例,旨在探討心靈成長團體混雜新興宗教所形成的「組織」,如何利用人心脆弱獲取個人利益,並揭開操弄與被操弄者的心理狀態。炎亞綸在閱讀劇本時相當興奮也害怕,覺得該角色跟4、5年前的他滿像的,「讓我看到那個充滿刺的自己,有點害怕,以為角色在寫那個時期的自己。」《我願意》預計3月初開鏡,今年底播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