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Rain曝為家庭萌引退念頭

時報新聞   2021/03/06 14:17

【時報-台北電】38歲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與金泰希婚後育有2女,夫妻兩近期一改低調作風,不僅合體拍廣告賺奶粉錢,更大方在節目中公開2人樸實的愛巢,Rain也頻分享升格人夫後的甜蜜日常,更語出驚人表示,曾為了家庭萌生引退念頭。

 Rain最近上《守美山莊》節目打歌,他說想和前輩們請教如何在工作跟家庭之間取得平衡,「有了家庭,再看到後輩們成功,在苦惱要不要引退,24小時都陪在家人身邊」,主持人金守美忠告:「你是一個才華洋溢的人,要不斷地工作,假如一直想著要引退,反而會生病。」

 節目中他不忘放閃,透露夫妻從未吵架,主持人難以置信,更說和金泰希生活是最幸福的事,讓他一直心懷感激。之前在YouTube節目《Season B Season》中,也一臉驕傲地向好友權相佑炫耀「我們每天早晚都一定會親親」,甜蜜模樣羨煞旁人。

 日前他上《劉QUIZ ON THE BLOCK》時也說,因大女兒是蜜月寶寶,所以他和金泰希的新婚生活短暫,哀怨直呼「可以再長一點就好了」,主持人曹世鎬自嘲回到家就會被強烈的寂靜感包圍,Rain接話:「我每次進家門就必須一個一個撿玩具,我覺得這樣很棒。」(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