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楊丞琳踢館成功陸網引熱搜

時報新聞   2021/03/06 14:17

【時報-台北電】楊丞琳日前宣布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蘇運瑩、曾黎一起成為踢館組,5日播出節目中,3人唱跳張藝興的〈boom〉,楊丞琳身穿透視珠光上衣搭oversize西裝外套,穩健唱功及霸氣勁舞驚豔全場,最終踢館成功,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接下來,楊丞琳將以新的成團繼續乘風破浪。

 

 農曆年前楊丞琳飛去大陸和老公李榮浩團圓,因隔離14天加上自主管理7天,因此踢館組合體較晚,為了一口氣拚兩個演出,她隔離期間自學全部舞蹈,做高有氧運動及肌力訓練,楊丞琳說:「享受舞台,不會有壓力。雖然是踢館身分,但畢竟出道時間也不短,要拿出不枉費大家喜愛我那麼多年的實力,也是對其她姐姐的尊重。」

 昨節目中陳妍希、董潔、賈青以及弦子遺憾被淘汰,陳妍希事後發文告別《浪姐2》,惋惜沒能等到與閨蜜楊丞琳同台合作,陳妍希對好友表白:「我們不會在彼此的人生缺席。」楊丞琳現場得知陳妍希被淘汰,難過地捂著臉,非常不捨。(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