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劉品言媽媽鼓勵凍卵 「該怎配就怎配」

時報新聞   2021/04/14 07:34

【時報-台北電】32歲的劉品言(言言)之前曾說媽媽急想抱孫、不介意她未婚生子,也不在意孩子的爸是誰,13日母女一起出席體雕美妍集團母親節特惠活動,言言媽媽坦言鼓勵女兒去凍卵,至於精子的主人,「該怎麼配就怎麼配」。言言笑說,自從媽媽這樣說以後,她算是如釋重負,覺得可以把戀愛與生小孩切開來考量,心理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言言說,《華燈初上》殺青後她比較有空閒在家,結果每到周五、周六,媽媽都會催問「妳今天要在家吃飯喔?沒有要出去玩嗎?都沒人約妳嗎?」她哀怨地說:「我10幾20歲時,她都沒有催過我!」言言承認30歲後就變得有點懶,不過最近有努力擴展朋友圈,「我還是有出去約會啦,只是沒被拍到!有在認識新的朋友,但目前都還是一大群人的約會吃飯。也有追求者,但我也不好意思自己說快來快來追我啊」。

 對於女兒的交往對象,媽媽說,她一直跟言言說只要「妳喜歡的」、「可以很愛妳的」就好,「因為很不容易,照她的個性,要很愛她、禁得起跟她相處,畢竟相愛容易相處難」。不過媽媽也說「只要我不講一句話,她就知道我不喜歡」。言言笑說,「我滿怕她沉默的,曾帶某一任男友去跟媽媽吃飯,結果媽媽從頭到尾只說『你好』、『謝謝你請我吃晚餐』兩句話,當天回家那段路我如坐針氈」,因為媽媽果然覺得「他不適合」。(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