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徐若瑄練出川字肌 重拾中空裝 驕傲V姊變川姊

時報新聞   2021/04/15 07:35

【時報-台北電】徐若瑄在新加坡過年後,3月初回台拍新片《買一送一》(暫定)一個多月,14日出席代言活動,穿中空裝秀出健美的「川字」腹肌,自信展現健身運動成果,透露是產後5年來首次再穿上中空裝,徐若瑄自信地說:「我最近應該不管出席什麼活動,都要穿中空裝!」

 生完小孩後,徐若瑄有感肚子被撐大,開始持之以恆做運動,「一周跑步6天,3天做重量訓練」,加上168瘦身法對飲食忌口,盡量只攝取蛋白質和青菜,少碰澱粉和甜食,終於練出川字肌,主持人黃子佼笑說:「以後不能再叫要妳V姊了,要改叫要妳川姊!」

 1個月瘦6公斤

 徐若瑄表示愛健身的老公擁有健美6塊肌,「我老公還會特別掀起肚子,給我看他的腹肌刺激我」,她透露有秀出川字肌給老公看,「他說『真的有喔有喔!』」過年她不小心吃太多,花一個月時間瘦了6公斤,除了飲食控制,連喝酒也慎選,「熟女減壓難免會小喝一點,但是要喝也要喝熱量最低的龍舌蘭酒」。

 她這趟回台沒有帶兒子Dalton隨行,母子分開一個多月,表示很想念兒子,每天都要視訊解相思之情,「兒子明年要升小學一年級,新加坡小一的中英文都很難,課業也變重,不想讓他缺課,所以沒辦法跟我飛來飛去。」

 徐若瑄為代言拍化身搖滾歌手的廣告,拍得很開心,「尤其是搖滾題材,又做回歌手,我向廠商自薦歌詞自己來寫!」至於和柯震東主演的新片《買一送一》,她賣關子笑說:「我被下封口令,一切都要去問監製。」該片將於4月底殺青,她也將回新加坡過母親節和兒子團聚。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志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