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余祥銓穩交女友4年 不排斥先有後婚

時報新聞   2021/09/17 07:38

【時報-台北電】余祥銓和小12歲女友柔柔穩交4年,小倆口16日參加「雙人枕頭救浪浪」公益活動,現場拍照還接吻曬恩愛,柔柔坦言渴望穿婚紗,超想當媽媽,余祥銓則表示等疫情過後會給她有儀式感、有驚喜的婚禮,「登記跟婚禮一起進行,我朋友多,她也希望體面」。

 余祥銓不斷大讚女友「好可愛」,認為和柔柔同居跟結婚沒兩樣,只差一張紙而已,和她也沒有避孕,不排斥「先有後婚」。媽媽李亞萍急抱孫,曾偷問柔柔有沒有避孕,希望她趕快生一個陪二姐余苑綺的女兒樂樂。

 柔柔被指有旺夫運,余祥銓說確實工作更多,她表示很欣賞男友的幽默感,也已認定他,「我們都交往4年了,幾乎是無時無刻在一起」。不過交往初期柔柔父母很反對,還上網搜尋一堆負面報導要女兒小心,相處後才漸漸改觀。

 余祥銓也透露二姊已化療近50次,整個療程需60多次,每次做完好轉,又緊接著要做下一次的化療,他不捨表示:「她很勇敢、很堅強,她很謝謝很多網友的關心和支持。」(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