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蔡尚樺中空挖洞辣接金鐘紅毯主持棒

時報新聞   2021/09/17 07:38

【時報-台北電】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16日公布主持群,典禮主持人由網紅視網膜擔任,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搭配去年獲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蔡尚樺聯手,首次接主持棒的蔡尚樺昨誠意十足以黑色挖洞裝性感亮相,還放話典禮當天會更辣,男友不會生氣?她笑說:「男友不會有意見,他喜歡分享。」

 有E罩杯好身材的蔡尚樺昨不僅性感亮相,還戴上300多萬的項鍊,她透露居家隔離期間發福胖到5字頭,但強調沒超過55公斤,認真減重3周已瘦3、4公斤,現在就斷澱粉,吃雞胸肉沙拉,盼典禮當天能瘦到4字頭。

 27歲的視網膜擔任典禮主持人直呼「超緊張,壓力非常大」,但穿著品味保守的他認為「挑衣服比主持難」,經紀人都挑到胃食道逆流,他也透露主持風格會跟以往主持人不同,困難處在於控制時間,最近也在做表情訓練,加重感情,被問紅毯的女伴是誰,他稱愛犬柚子就是女友,會帶牠一起走紅毯。

 視網膜說透露感情已空窗3年,工作太忙無法配合對方時間,經常交往1、2周就分手,加上又是公眾人物,桃花反而減少。他也正積極甩肉,盼減至6字頭,他跟炎亞綸等4人有個群組,約定9月都不能吃晚餐,破戒就罰1000,笑稱跟炎亞綸已繳過罰款。(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