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定裝超滿意 龍劭華無緣《臺灣三部曲》

時報新聞   2021/09/17 07:38

【時報-台北電】金鐘視帝龍劭華生前除戲劇演出外,也跨足電影表演,導演魏德聖籌備已久的《臺灣三部曲》,原來也找他演出。電影目前雖暫時停工,但龍劭華生前一直鼓勵劇組,更在粉絲專頁頻頻替電影加油打氣,讓魏德聖及團隊相當感動,如今他撒手人寰,也讓劇組全體相當驚愕。

 《臺灣三部曲》15日在臉書放上龍劭華角色定裝影片,只見他滿頭銀髮配上長長的鬍鬚,像是深山裡的武林高人。魏德聖16日透露,龍劭華原要演出的角色戲分重,人物背景設定是帶著老婆小孩,從大陸逃來台灣的拳頭師,有武術底子,也是電影中的要角。

 魏德聖說,去年和龍劭華談定角色,本來將是兩人第一次合作,「當龍哥知道角色邀約時,他非常興奮期待,在聊劇本時也非常開心。」定裝時,整體造型和服裝都底定,在場人員以及龍劭華本人都非常滿意,「本來就認為龍哥適合演出,在定裝結束後更是出乎意料的好,龍哥也很期待能夠開拍進行。」(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江珮瑜/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