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皇鼎口袋滿現金 投13億獵地備用

時報新聞   2021/09/17 15:2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皇鼎(5533)手中現金滿滿,獵地動作積極,近一個月斥資13億元,買下新莊住宅及土城工業區土地,為未來推案做準備。皇鼎目前手中有新北汐止保長坑工業區「富鼎科技大樓」11樓的全新廠辦,及汐止南陽街的「環宇科技中心」部分樓層可供出售,台北市南港住宅案也即將完工,將成為未來的營運動能。

皇鼎今年7月出售汐止樟樹灣的富信飯店,拿回18.5億元的現金,外加,聯合科技中心B棟部分樓層及聯合科技中心A棟全棟,也賣掉入帳超過20億元,回流資金逼近50億元,手中現金滿滿,立刻找合適的土地買進,為未來的推案做足準備。

皇鼎昨日簽約以5.95億元買下環泰子公司虎欣實業在土城生產馬口鐵桶、射出塑膠桶的960坪工業用地,因環泰新廠尚未完工,因此採取售後租回的模式,虎欣並向皇鼎簽下售後租回合約一直會到2024年年中。

皇鼎指出,虎欣實業的土城廠960坪可以獨立興建廠大樓,現階段虎欣實業租用期間,不排除進行整合鄰地擴大未來興建規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